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住培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2021-03-08 10:3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凝聚师生情 携手共进步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住培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之际,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舒缓平日紧张的工作状态,鼓舞士气,进一步促进妇产科全体带教老师与住培学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凝聚力,2021年3月6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住培基地主任唐乾坤、教学主任谢珊莉及教学秘书王梅组织带领基地住培团队,驱车前往天曌山,开展了妇产科住培基地第一届住培团队建设活动。

三年级住培学员向德生精心设计团建项目,将所有带教老师与住培学员随机分为红队及黑队进行趣味竞赛。

第一项趣味比赛为“两人三足”。队内人员两两组合,一条简单的绳子拴住了两个人的心,齐心协力穿过障碍,最终红队略胜一筹。

第二项趣味比赛为“携球越野”。队内不同人员两两组合,携带气球跨过重重障碍到达终点,黑队首战败而不馁,扳回一局。

为增进带教老师与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默契配合度,最后的决胜局为“你划我猜”。两队围绕着妇产科疾病、体征、器械或人物等,互相给对方出题,由对方派出一人比划,其余队员猜测正确答案,凭借高度的默契以及对妇产科相关知识的熟练掌握,最终红队取得了胜利。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和谐热闹。师生们团结合作、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完成了竞赛活动。

活动休息期间,唐乾坤主任主持召开了茶话会。她讲到妇产科住培基地是团结、和谐、奋进的团队,此次活动拉近了老师和学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团队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妇产科基地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通过团队的努力更好地提升自己。随后,基地主任和各教学主任为每位学员颁发了小礼品。

最后,二年级住培学员王坤带来的双截棍个人才艺表演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建活动,使规培学员更好地融入到科室集体中,不仅增进了妇产科住培基地全体师生的感情交流和师生友谊,同时提升了妇产科的凝聚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将助推妇产科基地住培工作良性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