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广元26名志愿者的“520”礼物

2021-05-21 14:5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志农)搀扶着老人来到自助挂号机旁,在轻声细语中,在屏幕上点击科室、专家……再搀扶老人走到电梯旁……5月20日,正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开展志愿服务的侯莉获得了一个特殊的“520礼物”——优秀志愿者证书。

当日,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中心医院在该院门诊大厅举行表扬大会,向侯莉等26名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向广元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优秀志愿者组织证书。

“我谨代表广元市中心医院和广大来院就诊的患者朋友,对你们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平介绍,广元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工作自2018年启动以来,在各位志愿者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下,为医院门诊缓解了导医导诊压力;自助机、微信挂号缴费使用比例大幅增加;收费室、影像科、超声科拥挤混乱现象大为减少。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坚守在医院志愿服务一线,受到医院干部职工与来院患者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继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深入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工作,不断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以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志愿者们表示。

表扬会上,广元市中心医院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签署志愿服务协议。

会后,26名志愿者走进医院各科室,再次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