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广元朝天区中医医院多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1 18:1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卢璐 记者 杨鸿波)6月11日,记者从广元市朝天区中医医院了解到,该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据介绍,该院运用线上平台“学习强国”、百年党史天天读”、“川观新闻”、“重走长征路”等学习党史知识;通过线下实地参观邓小平故里、到华蓥山开展现场教学领悟先进思想。该院还和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走基层等系列活动。

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引导全院职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职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进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邀请朝天区委党校副校长梁智老师做专题辅导讲座。梁校长从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时期救国,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兴国,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富国,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强国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历史(1921—1949)进行了细致的解说。

学员纷纷表示说“高度凝炼的知识,入木三分的独到见解,引经据典的佐证,引人入胜的语言,让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深受启发。“

该院党支部书记柴凤表示说,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扎实完成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