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全科医生转岗及骨干全科医生培训班开班

2021-09-23 15:0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9月23日,广元市全科医生转岗及骨干全科医生培训班开班,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悉,为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广元市全科医生转岗及骨干全科医生培训班这项工作,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师,同时邀请省内外全科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全院上下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2021年全科医生转岗及骨干全科医生培训高质量完成!”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骥表示。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琼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抓好基层卫生人才建设和全科医生培养工作。二要坚定信心,全力做好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主管部门要充分履职,培训基地要加强综合能力建设,参训学员要做好工学协调。三要务求落实,有序推进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各位培训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牢记全科医生的使命担当。要抓住提高临床思维能力和技能操作能力“两个重点”,学无遗漏,勤于钻研,切实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正式投入基本理论知识培训集中授课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