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中心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30 11:0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9月29日,广元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会上,广元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石平主要从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背景,过去五年广元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经验,未来面临的形势和发展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地解读。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认真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锚定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目标,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乘势而上,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打造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品牌医院,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