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显担当 广元市民大爱礼献女儿节

2021-09-02 11: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为庆祝广元女儿节,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健康适龄公民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广元市中心血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9月1日开展了“无偿献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献血活动。

坚定望着镜头的小姐姐,在街头看见献血车毫不犹豫撸袖献热血,“我之前献过300毫升,母亲去年住院用过血,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血液的重要性,而且现在国家政策很好,我之前献过血母亲用血的血液费用都报销了,这一次我要献400毫升,为社会也是为自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一对新婚夫妻,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今天是女儿节,专门请了一天假陪老婆过节,刚好路过图腾广场这个献血屋,老婆说要不一起去献个血吧!我就陪她一起来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以后我们每年都要来参加无偿献血”。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小小的献血证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活动当天,吸引了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目光,一份额外的女儿节礼品,是节日祝福,也是对献血者们拳拳爱心的真心感谢。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成功献血182人次,捐献爱心血液共计66700毫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