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接受四川省智慧医院现场评审

2021-10-21 17:3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根据四川省卫健委智慧医院建设工作安排,近日,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智慧医院复审组黄梓峻工程师带队一行4人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智慧医院省级现场复审工作。

汇报会上,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天勋从医院信息系统硬件、软件系统配置,信息化建设成果,智慧医院自评等方面汇报了智慧医院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统一预约系统、电子签名系统、滴滴护士、智慧病房、HRP系统、手麻系统等方面的亮点。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严格按照智慧医院评审标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现场交流等形式对智慧医院建设及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评审。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黄梓峻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高度肯定了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智慧医院建设情况。同时,专家组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医院智慧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网络安全意识、物联网应用、信息化基础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面提高智慧医院建设水平。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边恩元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讲到,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逐步实现就医流程最优化、医疗质量最佳化、工作效率最高化,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

王天勋表示将一一梳理专家提出的问题,限时整改、立说立改,按照专家组的意见,持续推进医院智慧化建设创新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