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医”新,阔步前行!广元中心医院完成2021年度新职工岗前培训工作

2021-10-13 11:0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为适应医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强化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使新职工更快更好了解医院,融入医院,服务医院。10月8日起,广元中心医院对210名新进职工(含规培医师)进行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

参加本届岗前培训210名新职工有博士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7名,硕士研究生33名,全日制本科生134名。岗前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医院感染管理科、保卫科、药学部、医务科等科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精心准备20余门课程,涉及医德修养、消防安全培训、麻精药品管理规范、廉政教育、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等。

岗前培训第一堂课由广元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石平讲授《加强医德修养》。石平表示,各位职工应当提高思想认识、确立医德信念、塑造高尚情、操培养“医者仁心”、养成良好习惯、注重行为实践。

广元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梁杰林在对新职工进行廉政教育培训时指出,医生开出的第一个处方应当是关爱,语言有温度,服务有温情,环境有温馨。

经过此次岗前培训,新职工收获颇多,不仅对医院文化、各项规章制度、医院发展历程概况及医院岗位职责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新职工归属感和使命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