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产科连收两面锦旗

2022-01-11 15:1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杨克)日前,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产科新年第一周收到宝妈妈们送来的两面锦旗,都是患者用来感谢产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服务。一面绣着“白衣天使无限爱心,迎接生命无尚光荣”,一面绣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精心呵护胜似亲人”。

(一)

产妇胡某是头胎生产,临近预产期,听朋友介绍,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医院产科的硬件设施、住院环境和医护人员的技术及服务都很不错,决定到该院分娩。

2021年12月18日,胡女士入院待产,并与主治医生沟通中表示想要自然分娩,经过主治医生的仔细评估,认为自身条件很好,鼓励顺产。2021年12月19日上午,经过3个多小时医护人员和胡某的共同努力,于13:50顺利分娩一体重为8.1斤的大胖小子,产妇胡某看到宝宝的那一刻,眼泪情不自禁的掉下来,激动的拉着医护人员连连道谢。出院后,胡女士借着身体复查机会,专程到产科带着锦旗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并说道:“谢谢你们的专业指导和陪伴,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我肯定坚持不下来。感谢你们在住院期间,对我的关心照护和对宝宝的细心呵护。”

(二)

家住青川县蒿溪乡的王女士是通过该院产科抖音号(爱婴美)了解到医院产科并持续关注,后来临近预产期毅然选择在该院分娩。入院时主管医生勾竹详细询问病史及关心问候,让王女士倍感亲切。并于2021年12月27日09:15分顺利分娩一男宝宝,王女士一家不甚欢喜。

1月1日,王女士一家来到护士站激动的说:“初次来到你们这里,刚开始还感觉些许有些陌生,但勾医生像朋友聊天一样跟我和我老公沟通手术注意事项,让原本紧张的我瞬间放平了心态,术后勾医生经常到病房询问产妇及宝宝情况,护士姐姐们也经常指导我给如何宝宝拍嗝,怎样换尿不湿,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们很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