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奋斗迈进新一年

2021-01-12 10:0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文·图刘俊 张文良)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别2020,在冬日暖阳中迎来了2021。新年伊始,利州大地处处都是奋斗者的身影。

日月穿梭,只争朝夕。起航2021,利州全区上下立足实际,创新而为;改进作风,锐意而为;珍视机遇,借力而为;保持稳定,合力而为;高扬精神,忘我而为。

1月2日,宝轮火锅食材产业园吉香居新年第一批食材出口韩国;1月3日,鲲鹏小镇山雨组团D5、D24、D19正式封顶;1月6日,50亩仁广家庭农场第一批爱媛果冻橙下树;1月5日,《广元市利州区农村村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1月7日, “利州英才服务团”授旗仪式举行,开启“以发展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发展”格局……大棚里,农技员奔走指导;深山中,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如火如荼;园区里,工厂流水线上一片忙碌。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一起前行!

2021年,致敬每一位奋斗者!

图片说明:

图一:元旦期间,大石食品工业园区生产车间里,工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图二:1月2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白花石刻,第5代传承人唐骏敲响新年第一锤。

图三:1月5日,雷家村商氏家庭农场里,就近务工的村民在养兔场里忙碌。

图四:1月4日,紫爵大朝橄榄油开启2021年第一榨。

图五:1月6日,仁广家庭农场第一批爱媛果冻橙下树,果农脸上笑开了花。

图六:1月11日,养路工人安装安全防护栏,为山区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

图七:1月1日,红灯高悬锣鼓喧,月坝“正月十五月光大院”老少欢声笑语迎新年。

图八:1月3日,龙潭鲲鹏小镇建设如火如荼。

图九:1月5日,平整土地,整理沟渠,利州区农田水利建设再掀高潮。

图十:1月10日,利州区荣山就业扶贫基地——康宁合作社,村民在肉牛养殖基地务工。

图十一:1月11日,育苗大棚里,村民忙着移苗,播撒着春天的希望。

图十二:1月8日,乡农技员在大棚里指导村民草莓管护。

图十三:1月9日,村民在白朝乡徐家香菇产业园里采摘香菇。

图十四:1月2日,宝轮火锅食材产业园吉香居忙碌的生产流水线。

图十五:1月11日,“基地+农户+企业”的合作效益好,村民忙着收割娃娃菜,为企业供货。

图十六:1月4日,“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龙潭桃园村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上,村民李芝贵老两口过上了恬淡的田园生活。

图十七:1月6日,仁广家庭农场第一批爱媛果冻橙下树,果农们忙着采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