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民警入户登记   意外查获“夫妻档”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9 15:3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月1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姚家乡元宝村7对一户高姓人家进行户籍登记时,发现家中一年轻女子神情慌张,说话遮遮掩掩,民警迅速将收集到的身份信息在公安查询系统中进行查询。结果发现女孩曾以公司搞活动促销,免费提供生活小家电为由,在深圳实施诈骗,骗取了多名老人财物后被深圳警方上网追逃。

掌握此情况后,民警并未打草惊蛇,而是以需进一步核实信息为由对该农户房屋进行核查,发现了另一名可疑男子。后经民警核实该男子是女子高某的丈夫周某,而民警经进一步核查该男子也是逃犯,民警当即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两嫌疑人已被羁押待移交深圳警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