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首期党员创业培训示范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3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11日上午,广元市首期党员创业培训示范班开班。全市范围内已成功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以及具有创业意愿的60名农村党员、城镇失业职工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实行小班教学,每班30人。培训班聘请了人社部认证创业培训讲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创业实训师王宏伟等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企业构思、创业融资、创业营销和有关创业政策法规等理论知识培训,以及对学员制定的《创业计划书》进行咨询辅导等。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党员创业意识,培养和提高党员创业者的心理、管理、经营素质,增强党员创业者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使其成功地创办企业,并在解决自身就业问题的同时,创造和增加社会就业岗位,带领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或再就业,为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