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范学臣调研广元质监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1: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和副市长李敦双一行深入市质监局调研全市质监工作,视察质监技术机构,召开工作座谈会,对全市质监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市长助理沈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宗虎陪同调研。

范学臣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元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广元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和广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详细了解了质监技术机构装备投入、检验资质和科技研发等情况,听取了检验检测服务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情况,并对质监技术机构能力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座谈汇报会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甫就质监局基本情况、质量强市建设、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维护改善民生、增强履职能力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并恳请范常委、李市长在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县等工作中,给予重点关注,积极向省局、总局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全市重点质监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特色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范学臣、李敦双对近年来质监局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敦双指出质监班子队伍坚强团结、爱岗敬业,质监工作卓有成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李敦双表示,对于质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府将高度重视,给予重点关心和支持,逐步予以解决。李敦双要求,质监干部要严格遵章守纪,坚持职业操守,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展现质监人的担当。范学臣强调,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均对质量工作作出了许多重要论述,建设制造强国必须以质量为支撑,可见质量工作任重而道远,对于广元来说,在发展基础差、底子薄、经济总量小的形势下,质量工作更可以大有作为。范学臣要求,质监部门要肩负起质量强市建设的牵头责任,充发发挥好品牌建设、标准化发展、国家地理标志保护、有机产品认证、质量安全监管等职能职责,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努力推动质监工作更上一层楼,全力助推广元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范学臣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质监局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同时他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加强同质检总局和有关部委的沟通协调,努力为全市质监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市质监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