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华大学学子来广元开展社会实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8:07:04)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18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团委来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11名清华学生将围绕我市交通规划和城市建设等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实践调研。

    在见面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许东明说,广元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生态良好、风光秀美,资源富集、优势明显,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团委组团来我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对深化市校合作和广元市交通事业发展意义重大。

    今年初,广元市与清华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多次互访,务实推进市校合作,引进了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博士研究生18人,与清华大学合作举办干部培训班4期培训240人,同时,在教育扶贫、卫生帮扶、远程授课、决策咨询、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此次清华大学首批11位土木工程系学生利用假期来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表明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团委签订的《共建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正式落地生效。

    见面会后,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重点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本行业领域的交通情况与清华学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