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亚洲国家城乡协调发展与减贫官员研修班到青川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9: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办、广元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承办的亚洲国家城乡协调发展与减贫官员研修班学员,到青川县参观学习扶贫开发工作,了解扶贫发展模式。

据悉,本期研修班学员由伊拉克、巴勒斯坦、东帝汶、叙利亚4个国家的14人组成,学员涉及农业、工业、社会保障等部门。

走进县小企业创业园区,研修班学员亲临茶叶加工现场,询问了茶叶加工工艺和厂区景观设计,详细了解了海伶山珍、白龙茶业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走访了食用菌、蜂蜜、橄榄油等主要生产线,切实感受到青川县把电商发展与助农增收结合的经济发展模式值得大力推广和应用。

学员们认为,青川县生态环境优美,物产丰富,在促进农村地区减贫、推动社会发展方面所采取的政策和取得的经验十分宝贵,并对我县生态种植业非常感兴趣,他们纷纷表示,青川宜人的景色及先进的生产生活方式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带回自己的国家进行推广运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