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应急救援支队2020年度劳动技能竞赛落幕

2020-11-28 12:5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青春热血在沸腾

——广元市应急救援支队2020年度劳动技能竞赛落幕

“快,再快点,冲……”

近日,在广元市应急救援支队4×100m接力赛的赛场上,指战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根红白相间的接力棒,传递着鼓励,传递着动力,传递着竞技场精神,展现了指战员间团结,互助,拼搏,成功。你追我赶,场面精彩热烈,经过激烈角逐,一小队夺得了本项比赛的第一名。

冬天是磨砺意志、苦练本领、提高素质的练兵大好时机。参赛指战员大胆面对挑战,勇敢突破自我,尽情挥洒汗水,凭着钢铁般的意志砥砺前行,展示了应急救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励了练兵斗志、激发了练兵热情、检验了练兵成果,为支队全员练兵备战营造了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拼敢打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劳动技能竞赛体能、设备操作以及体育竞技类共21项各有所属,李庆、蔡万喜、冯伟分获4个、3个、2个单项第一名。(赵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