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教育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21 16:5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广元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黄廷全深入市直属学校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参加慰问。

黄廷全一行先后前往广元外国语学校、广元中学,慰问了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陈大向校长、名师张桂蓉、市劳模罗进,听取学校情况介绍,了解师生生活等情况。

黄廷全对陈大向校长长期扎根广元,精心规划学校发展战略,引领广外内涵发展、精细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陈大向校长继续带领广外师生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广元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对广元中学多年来的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为广元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赞扬,黄廷全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给予一线教职工、劳模、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关爱,把党和政府、工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本次活动市教育工会慰问困难职工14人,劳模5人,先进工作者6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7人,驻村干部1人,名教师7人,优秀工会工作者3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