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城管嘉陵大队集中整治老城区步行街初见成效

2021-03-30 13:2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蒙光睿) 为切实抓好市城区市容秩序整治,加大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规范整治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近日,广元城管执法局城管执法支队嘉陵大队积极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开展集中整治、点面结合狠抓老城区步行街市容市貌见成效,有力地维护市城区良好的市容市貌秩序。

广元城管嘉陵大队针对现阶段老城区步行街车辆乱停乱放、日用百货和小吃摊点占道经营等突出现象,该大队从今年2月初就对老城区步行街各占道经营户开展了多次约谈和整改工作,但效果不明显。为此,他们便联合市城管局城管警察支队、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嘉陵所、市消防支队、嘉陵街道办事处、利州区环卫局嘉陵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调查研究步行街管理工作,为下一步联合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3月24日上午,市城管嘉陵大队联合各职能部门对老城区步行街开展了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该局城管警察支队全力配合保障整治行动,该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嘉陵大队在此次整治行动中,他们依法依规,文明执法,未发生一起阻碍执法行为,整治中,他们先行登记保存小吃推车10个,当场处罚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驾驶员8人。为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城管嘉陵大队采取“白+黑”工作模式,重点整治步行街小吃摊点占道经营、油烟扰民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市容秩序工作。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