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到旺苍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30 16:3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3月30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一行到旺苍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旺苍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进,政委沈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怀武,局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参与指导检查。

指导组一行深入东河派出所,听取了派出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在局会议室,罗进向指导组专题汇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对旺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环节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再发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民警思想教育再加强、警示教育再学习,通过对纪律条例、法律法规的反复学习,进一步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做好思想准备。二是资料上要再完善。结合自查、复查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尽快完善档案资料,做好组卷工作。三是工作上要早谋划。要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注意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提前谋划,做好下一阶段准备工作。四是亮点上要多提炼。要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出台便民利民措施,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突出本地、本局工作特色,提炼经验亮点,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