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生态环境局让红色精神与绿色信念相融

2021-04-12 14:4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廖羚秀 刘俊)“在那种极度严寒、缺衣、缺吃的环境下,我们面对的是一场又一场的恶战,每场战争我们都会牺牲许多的战友,但我们没有一个退缩。”4月12日,广元市利州生态环境局邀请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党员李如成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已90岁高龄的李如成老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着抗美援朝战争中那一段段为了理想信念而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看着老党员眼中散发的光,感受着他心中坚定的信仰,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受触动。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今天的故事让我深有感触。”行政审批股负责人赵锋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多办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让红色精神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绿色信念相结合,坚决守好绿水青山的第一道防线。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利州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过“革命先辈讲党史”“我想对党说”、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深入红色文化园实地研学等方式,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切实将红色精神融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去,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践初心、明使命、强担当”,以环境质量的改善程度来检验学习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