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法队伍整顿新成效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21-04-16 15:0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磊)4月15日,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国斌深入剑阁县,实地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剑阁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政法委、县教育整顿办等单位,认真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政法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并实地调研公安队伍自查自纠、网格化民生检察、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实地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工作跨度大、任务重。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必须要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确保教育整顿触及实质问题,触及政法干警灵魂深处,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深刻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抓住工作重点,突出工作实效,以政法队伍整顿的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