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百名人才人事干部齐聚一堂,只为上好这堂课

2021-05-07 21:1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茹莉)5月6日,广元市人才人事工作暨职称制度改革培训班在利州区乡村振兴学院开班,共有180名学员参加培训。

记者从开班典礼上获悉,广元市举办此次培训是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人事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的再深化,是接续培养储备一批做好全市人才人事工作主力军的再加力。“本次培训就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能力、专业素养以及振奋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才人事力量。”广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说。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参训学员将围绕职称制度改革、公务员管理、人才工作、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表彰奖励等工作政策规定及实务进行学习。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相关同志就相关业务知识授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虽然只有三天,但内容丰富,收获颇多,特别是对职称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规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这次培训系统学习了人事人才工作和职称制度改革方面的内容,获益匪浅,这次请来的授课老师都是政工人事战线上的专家和前辈,工作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通过本次培训,我也将学到的知识带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系统干部职工服务。”广元市住建局人事科科长宋俐锦说。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让对公务员工资结构和福利制度有了一个更直观、更清晰、更系统的认识。老师讲解的案例,对我们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遇到的疑难问题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斌告诉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