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召开惠家沟农贸市场和晓光幼儿园征拆推进会

2021-10-25 11:1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李皓月)10月21日,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刘素英专题调研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康复楼建设项目及惠家沟农贸市场和晓光幼儿园征拆事宜,并召开推进会。

刘素英一行在康复综合楼选址处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前期推进情况、征地情况及晓光幼儿园和惠家沟农贸市场征迁问题。

推进会上,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张英辉详细汇报了项目情况,各参会部门根据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刘素英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市精神卫生中心康复综合楼项目建设,确保年底12月破土动工;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土地拆迁、幼儿园学生分流、农贸市场搬迁等工作。同时,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要按照国家投向来编报项目,并及时与广元市财政局、广元市发改委对接,做好项目申报各项工作,保障后期资金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