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机构整合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2021-10-25 11:1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10月21日,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整合工作督导组召开第三次推进会议。整合工作督导组组长、驻广元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卫星出席并讲话。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加树代表中心党委班子汇报整合推进情况。一是全面梳理制度、职责、岗位说明,建立了废改立清单,共941项。二是组织召开班子整合工作讨论会2次,形成了《科室整合方案》、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审议了医院章程;研讨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科室整合事宜。三是组织拟订了行政后勤绩效分配细则(讨论稿)。四是建立了周例会制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每周五汇报本周主要工作情况。

该中心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整合工作推进、下一步打算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补充汇报。

贺卫星指出,机构整合是广元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深化医疗卫生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效有序推进整合工作,确保春节前全面完成整合工作。

贺卫星表示,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凝聚力,进一步强调整合期间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理。要围绕队伍不乱开展督导,要树立大局意识,以人为本、团结协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及时了解科室人员思想状态,凝聚强大整合合力。要围绕工作不乱开展督导,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执行力,确保疫情防控、科室整合、人员到位等重点工作无缝对接。四是围绕干劲不减开展督导,要按规定行权、按制度办事,要讲斗争精神,敢于直面矛盾并提出解决措施,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书写“人心齐,泰山移”的崭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