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应急管理系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1:5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史玉洁)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近日,广元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工会主席谢宏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使命担当,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应急管理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刚刚被表彰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的青川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鹏飞说:“作为一名应急管理人,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