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广元站)暨绿色建材推介会活动举行

2021-12-01 19:3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12月1日,2021年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广元站)暨绿色建材推介会活动在广元举行,来自广元市、绵阳市、乐山市、广安市、巴中市、达州市、雅安市等地的市、县(区)经信主管部门、公共机构、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活动同步举办绿色建材推介推广、节能管理工作等服务。

活动旨在推广川渝地区节能环保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等,扩大节能环保企业影响力,拓展企业节能环保产品及技术服务的市场空间,促进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结合绿色建材、绿色建筑、节能管理、产业绿色发展等专题进行政策宣传和服务,举行绿色建材专场推介会活动,面向相关企业、公共机构开展节能管理等服务,同时面向重点用能企业、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人员开展碳达峰碳中和、产业绿色发展政策相关知识学习和案例分享,持续推动全省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通过政策解读、专家授课、线上线下展览展播等多种形式,重点推广节能环保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提升节能环保企业影响力。

据悉,四川省节能协会还将邀请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专家和服务机构深入到相关工业园区(企业)、建材行业企业,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深化行动、环保提标升级服务、“以碳交易为主的环境权益”政策技术服务等。

活动在会场外同时设立了展览展示区域,共有近50家节能环保、建材行业企业参展,带来了节能环保装备、产品和技术参与展览展示和交流对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