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喜结硕果

2021-12-21 10:5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1年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通报表扬了28家“优秀单位”、36支“优秀实践团队”、18名“优秀个人”和16个“优秀品牌项目”。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两项荣誉称号。

本年度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省委共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系级团队15601支,吸引全省近30万青年学生参与,涉及全国31个省、233个市(州),覆盖了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普通话推广等多种形式。

2021年,该校团委带领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通过落实“组织、制度、经费”三个保障,以“暑期三下乡”为主、以“逐梦计划”“返家乡”“圆梦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为辅,全面实施全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以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为育人载体,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才干、提升专业技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勇立时代潮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