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新春走访慰问 暖身更暖心

2022-01-16 10:1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1月15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在利州广场举行了广元市工会2022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暨暖心物资集中发放仪式,为市城区环卫工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集中发放新春大礼包等慰问物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勇主持活动仪式;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工会、利州区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等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陈正永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实施工会组建、职工入会、关爱保障、权益维护、就业培训、困难帮扶等专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贡献智慧力量。

他希望全市广大劳动者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苦干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创新创业中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仪式结束后,陈正永带队前往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一期工程,现场走访慰问了工程项目建设者。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