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卫健为复工复产开学保驾护航

2022-02-19 15:0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2月18日,广元卫健复工复产开学保驾护航检查组走进广元中学,为广中师生们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元卫健检查组一行走进教学楼、寝室、食堂、临时隔离点、安全饮用水机房等地,一一查验每个点位,同时在学校保健室详细查阅师生返校相关资料。

“学生在入校后,每个班都会每天早、中、晚三次体温监测。”广元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和家长们积极配合返校资料填报,如有不适情况的学生,会立即转至学校临时隔离点,通知学生家长到学校接回送到医院进行及时有效的诊断,待学生状况恢复正常,持医院诊断书可立即返校。

住校生有多少人?学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多少?学校负责疫情防控的相关负责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据负责人介绍,学校不仅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对学生做好宣传,还要求班主任老师们对每个班进行春季易发的流行病进行宣传,以此增强学生健康意识,提高学生的健康预防知识。

“为今春复工复产复学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卫健委分组行动对各行业领域、各重点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助力各行业领域开局发力,同时也为全市人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安全服务工作。”广元市卫健委检查组人员孔刚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