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名硕博人才角逐70个职位,广元开展第十四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考核工作

2022-03-14 19:1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何明波)3月12日,广元市开展第十四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考核工作。今年人才引进公开考核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开展,共分2批次、设置17个考点。3月12日,首批418名硕博人才激烈角逐70个职位,开考比例最高的岗位达21:1。本次公开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同时,为更加全面考察引进人才情况,广元市委党校、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的17个岗位加试了技能测评。考核实行“随机抽签、封闭管理、当场打分、全程录像、全程监督”等多项措施,确保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认真落实核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和戴口罩、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医务人员驻点,严防疫情风险。

据了解,本次人才引进重点围绕发展“四大经济”、实施“四大工程”,计划引进217名高学历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继续为广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自去年12月3日人才引进公告发布以来,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爱丁堡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370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1560名硕博人才进行网上报名,经网上资格初审、考生现场复核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公开考核入围人员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