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22年“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启动

2022-03-11 15:5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朱荣杰)3月11日, 2022年“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0余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结合广元市青年实际需求量身打造,设有“才子佳人”风采展示、户外拓展联欢、“月老红绳你争我夺”趣味游戏、“共青影院”专场沙龙、“青年志愿行”等特色项目,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缔结友谊、增进了解、加深印象,纷纷互换联系方式,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

近年来,广元市高度重视青年人才,深入实施“四大聚才计划”“蜀道英才工程”等人才计划,持续开展“广聚英才·缘来是你”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干事创业、安家立业提供了全方位政策保障、关怀服务,广元的人才聚集度、活跃度、贡献度持续提升。

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市委关于青年人才工作部署,引导广大青年服务“四大经济”“四大工程”,增进广大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来广在广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扎根广元、安居广元、融入广元。

活动中,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感谢广元市委、市政府心系人才、心系青年,让大家展现了青春、缔结了友情、遇见了爱情,今后将在组织的关怀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

此次活动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承办,专场活动时间持续2天,系列活动贯穿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