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 广元市将举行的系列活动有这些

2022-04-25 10:1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乔大海)“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4月24日,广元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劳动节期间将举行的一系列活动情况。

主要活动有三项,分别为:承办省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到旺苍慰问演出;举办“劳动创造幸福”送文化暨市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走进昭化活动;召开庆“五一”“最美劳动者”先进表扬大会。

其它活动包括: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办职工大合唱、诵读比赛、书画摄影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基层等系列活动;劳模工匠、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群体等职工群体“惠影月”宣传活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等单位举办全市职工运动会;组建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深入基层宣传宣讲,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文明礼仪普及、帮扶解困、情感关怀、权益维护等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成立市县、产业工会37个工作组100余名工会干部分赴27个基层单位驻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