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青年座谈会

2022-04-27 17:0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会杰)4月26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青年座谈会。

会上,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6名新团员代表在团旗前庄严宣誓。

与会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广元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以及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学生会”“十佳团支部书记”“川信杰出青年”等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在青年榜样分享交流环节,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智能控制学院电梯20-1班团支书张仕荣,川信杰出青年代表、数字经济学院营销20-3班罗禹,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网络与通信学院移通20-1班陈洲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周勇等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