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老年大学军休所教学部挂牌

2022-05-18 16:2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5月17日,广元市老年大学与广元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简称广元市军休所)联合办学启动仪式在广元市军休所举行,广元市老年大学军休所教学部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老年大学的学员还为军休干部(士官)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展演,通过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四十二式太极拳、演唱红色经典歌曲《打靶归来》《游击队歌》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永远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操,始终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

近年来,广元市军休所把“我为老兵办实事”作为军休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军休设施维修改造,建成集学习、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军休活动中心。下一步,广元市军休所将依托这一重要阵地,充分利用广元市老年大学丰富的师资力量,相继开设声乐、健身气功、书法、摄影等教学班次,为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士官)休养质量创造更好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