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8-31 17:0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刘子尹)8月26日下午,广元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了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授权任职及分工分组方案。

根据市委部署,八届广元市委第三轮巡察将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水利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供销联社、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科协、市残联等6个市级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派出1个巡察组同步对接受省委巡视的2个县的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开展提级巡察(接受巡视的另外2个县的纪委监委机关和组织部由该县党委同步开展巡察);派出1个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部门开展常规巡察的同时,4个县安排巡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局同步开展联动巡察。

“本轮巡察是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广元市的同时安排启动的,时间节点特殊、对象任务较多、巡察形式多样。”会上,广元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树平要求,要对照政治巡察要求,严格执行工作方案,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市之重点,把握巡察要求,明确巡察重点,注重工作方法,深入开展“政治体检”;要坚持系统观念强联动,推进有效巡察全覆盖,突出责任导向严整改,强化制度约束促规范,严明纪律作风抓落实,坚决完成好市委巡察任务,肩负起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