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门课程获评2022年国家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2023-02-28 17:4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会杰)2月28日,据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部近期公示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结果,该校推荐的《高频电子技术》《PCB设计与制作》两门课程成功入选。

“两门课程的成功获评,既是各团队多年来课程建设的经验积累,也是学校“双高”建设和“对标竞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示范引领、示范、辐射作用,继续总结课程建设经验,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深入推进优质在线课程建设和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建设,力争打造一批资源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优质在线精品课程,以优质课程赋能“双高”建设,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