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供电吹响迎峰度夏电网项目百日攻坚“冲锋号”

2023-03-24 15:5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惠)3月22日下午,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正式启动2023年迎峰度夏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吹响迎峰度夏电网项目百日攻坚“冲锋号”,备战迎峰度夏,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电力供应平稳有序。

按照项目倒排计划,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强化责任担当,高效推进110千伏松林坡变电站1#主变整治、利州10千伏万澈二线新建工程等输电、变电、配电专业200余个迎峰度夏项目建设进度,从网架坚强、设备可靠、消除线路设备重过载等方面持续推动电网提档升级,为全市“拼经济 比发展”提供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

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期,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全力开启迎峰度夏项目“百日攻坚”,持续掀起电网建设高潮,在6月30日前完成迎峰度夏有关电网项目建设任务,届时将进一步优化电网网架结构,为今年迎峰度夏奠定坚实的电网基础。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积极总结去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经验,扎实开展电力保供谋划工作,全面实施迎峰度夏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上下一盘棋,锚定迎峰度夏电网建设攻坚项目,全力以赴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据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