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广元召开

2023-04-04 14:5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王会杰)3月31日至4月2日,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广元举行,来自省内外83所高校的28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主办。

会议邀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咨询委员、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炳林教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主题讲座。

来自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

“此次年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四川省‘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创新,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和课程建设经验共享。”据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