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护理学会换届选举 会员达12707人

2023-05-18 10:1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5月17日,广元市护理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护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广元市护理学会章程》(草案)。

经过选举,李云鹰任广元市护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华萍任广元市护理学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广元市护理学会成立于2000年。截至2022年底,广元市注册护士总数达到12707人,护理专业省甲级重点专科1个,市级重点学科立项2个。近8年来,全市护理科研项目获省科技厅、省卫健委科研奖励4项、获得广元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8项、广元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14项,学会组织各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学术交流会80余次,每年开展义诊活动100余场次,发放健康资料1万余册,接受健康咨询2余万人次。

“广元市护理学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带领全市护理工作者积极投身医疗护理工作的开展和改革中,以高质量护理服务,在推进‘健康广元’建设新征途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再现新佳绩。”李云鹰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