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率100%!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住培结业考核全员通过

2023-06-30 11:5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胡婷)6月29日,据广元市第一人民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四川省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结果公布,其中,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30名住培学员顺利通过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考核,通过率达100%。

作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直高度重视住培工作,把住培内涵建设及质量提升作为医院的重要工作目标,从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设备投入、培训管理模式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改善教学硬件、软件条件,努力提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和水平,实现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与医疗工作的同步推进、协同发展。

在《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中,医院跻身全省第二梯队,处于区域领先行列。(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